摇星盏

微博ID:逆希sakura
老破镜重圆爱好者了
3355411

Almost Lover - A Fine Frenzy

Day 10:一首能让你感到悲伤的歌
推荐歌曲:《Almost Lover》A Fine Frenzy
歌名就太让人心碎了,都已经快要成为恋人了,却只好分开。不去想你,只能在回忆里记起你的背影。歌词也写的字字扎心:
再见了,我无缘的恋人
再见了,我无望的梦想
我尽力不去想你
请让我独自离去
再见了,我不幸的爱
我将转身离去
早知道你只能带给我无尽的心伤
无缘的爱人总是这样
不愿看到悲伤落泪,就先转头离去,再也见不到了。只好深陷以往的事物,寄以思念。那边过的是否还好?自己却让他人在生命里留下深刻的印迹。什么最为悲伤?当你与即将成为恋人的人分开,再也不见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摇星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