摇星盏

微博ID:逆希sakura
老破镜重圆爱好者了
3355411

带我走 - 杨丞琳

Day 16: 一首歌是你的挚爱经典
推荐歌曲:《带我走》杨丞琳
这首歌来自她于2008年发行的第四张专辑《半熟宣言》,但其实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至少是2013,也就是5年前。还是高潮的地方吸引住了我的耳朵,一层叠一层递进的情绪在“脉搏”两个字上爆发,所以我会一遍一遍的在雨夜情不自禁的听这首歌。请带着她走,她就什么都不管,宁愿放弃自由,为你肝脑涂地,在所不辞。请带着她走,她并不惧怕将来,而是惶恐一个人面对的孤单寂寞。请带着她走,哪怕一切的一切都成为泡沫。

评论

© 摇星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