摇星盏

微博ID:逆希sakura
老破镜重圆爱好者了
3355411

宇多田光 - First Love -

Day 18:一首发行于你出生那年的歌曲

推荐歌曲:《First Love》宇多田光

虽然不是我出生那年发行的歌,但也差的不是太远。歌单里00年代的歌已经很少了,更别说00年的歌了。这首歌最初发行于1999年宇多田光的第三张同名专辑《First Love》,我一开始是在我爸的播放目录里听到的,那时候我也才小学两三年级。但好听的歌不分国界,我迅速的爱上了这首歌,尽管那个时候我什么都听不懂。这首歌放到现在来听也一点都不会过时,舒缓的节奏,有温度的声音,强弱自若的拍子,真的让我现在还愿意把这首歌翻出来听听。她的现场也是稳得跟吃了CD一样,强烈推荐去听这首歌的live版和另一首歌《Prisoner of Love》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摇星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