摇星盏

微博ID:逆希sakura
老破镜重圆爱好者了
3355411

克卜勒 - 孙燕姿

Day 30:一首让你想起自己的歌
推荐歌曲:《克卜勒》孙燕姿
最喜欢的孙燕姿的歌曲没有之一,若有若无的前奏,简单的歌词,走心的嗓音一次就足够吸引你,淡淡的伴奏像是引领你去一片闪亮的星际。最喜欢的是转音,总有一种无法言语的魅力,咬字风格也很中意。想为你歌唱,为你千千万万次。
        等不到你 
  成为我最闪亮的星星
  我依然愿意借给你我的光
  投射给你 
  直到你那灿烂的光芒
  轻轻地挂在遥远的天上
  当你沉静 
  天空那条冰冷的银河
  粼粼的波光够不够暖和你
  当你想起 
  那道源自於我的光芒
  我依然愿意为你来歌唱
        一闪一闪亮晶晶 
  好像你的身体
  藏在众多孤星之中 
  还是找得到你
  挂在天上放光明 
  反射我的孤寂
  提醒我 我也只是一颗寂寞的星星
       浩瀚的世界里
  更迭的人海里
  和你互相辉映
  当我们延续
  用尽所有思念
  唱一首歌给你
  给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摇星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