摇星盏

微博ID:逆希sakura
老破镜重圆爱好者了
3355411

レイニー・ブルー~1997トラック(ノー・ヴォーカル・エディション) - 徳永英明

#30天推歌挑战# Day 1:一首在歌名里带有颜色的歌

推荐:《Rainy Blue》德永英明

第一次听这首歌其实是来自SHINee队长温流的翻唱,一袭大衣搭配温润如玉的嗓音活生生的让本人憋出了几滴眼泪。明明是一首情歌,却在他的歌声中听出了不甘和孤寂。也是啊,你说以一个歌手出道的人,几个月里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再唱歌,这是一件多么恐慌的事。 仿佛能听到他每个夜里的叹息,最后的眼泪让我措不及防,可能那就是情到深处不能自已吧。而英明叔的版本更加的像是述说一个想念的故事,嗓音淡雅而通彻,淡淡的悲伤与懊悔贯通了整首歌。偶然听到叔和女神中森明菜的合唱,女神低哑的嗓音配上叔清爽的歌声,反倒像是女生唱男调,男生唱女调。推荐温流的翻唱,B站AV号:2969613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摇星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