摇星盏

微博ID:逆希sakura
老破镜重圆爱好者了
3355411

Marry U - Super Junior

Day 14:一首你想在你婚礼上播的歌
推荐歌曲:《Marry U》Super Junior
还是太想念13个人的时候,太过于美好,以至于我第一次看到2巡这首歌的现场的时候,泣不成声。很佩服台下妖精们还能跟着唱,当看到利特眼泪刷刷的往下掉,银赫哽咽的声音,韩庚通红的眼眶和起范含泪的眼眶,我泪流满面。即使我入圈的那个时候他们早已分开旅行了,好几个成员已经入伍了,我依然坚定的饭着他们。这首歌贯穿的would you marry me让我感到幸福和美好,以至于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,就决定了将这首作为我婚礼上放的歌。如果我以后真的会结婚的话,我一定会要求将这首歌循环播放的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摇星盏 | Powered by LOFTER